本帖最后由 mrkai 于 2013-1-6 17:25 编辑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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' t, _8 q, I9 N" C3 N# w0 S8 O看论坛人气那么火,我也来凑个热闹,先占位列出大纲,有空慢慢连载!
$ c' R9 O; o9 W+ z) x有精的射,有B的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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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1部分 - 设置广告活动 第2部分 - 有效的人口定位 第3部分 - 结构化的广告系列 第4部分 - 优化创新 第5部分 - 提示与技巧 ( B" _2 F! S* L9 v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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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 y4 k" |; g) t8 o. m& |1.设置您的广告系列 我这里要讨论的主要因素,将决定您是否能够从活动扭亏为盈,。 1。图片 2。喜欢和兴趣 3。国家
' A, v. a/ ]+ c这里我讨论的大多数涉及提高 您的点击率(CTR) 你总是希望提高点击率,因为当你增加你的CTR的时候,您的每次点击成本(CPC)也在下降。 CTR意味着每1000次广告显示有大量的人点击你的广告 " ?9 K+ a( c6 @0 U. I& L
点击/展示×100 = CTR - 如果您的广告显示50,000次,你会得到60点击: 60/50000×100%=0.12 CTR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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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 N* [$ G( F+ t/ I1 m: g! Q9 a例如: 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.1,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.50美元 这意味着你得到:200次点击,你花100美元 VS 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.5,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.04美元 2500个点击,你花了100美元 8 ^6 W8 C$ e2 J" W9 A1 d3 i
. ?# g. v# ^( l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提高点击率的道理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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0 A% O$ G5 b8 A1 [因素1 - 图片 提高图片点击率的主要方式: 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图片是最好的,所以总是用50 +图片来进行测试活动,(我个人使用 超过500张图片的广告活动,使用更多图片,你可能会找到更高的点击率)。您希望您的图片 各不相同,这样才能真正了解是具体哪个在那些方面起到什么样的作用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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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些图片的技巧: 1)厚或者薄的边界 2)图像向后放置或上下颠倒 3)使用人的面孔(名人/熟悉的面孔很高的点击率) 女人,儿童,动物 都是点击率很高的素材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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E# F2 _7 ^& e5 Z" M; Z那么从哪里得到这种图片呢?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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" J9 k, i& Z* m5 ~3 Z+ c) }寻找“新鲜”的图片:新鲜的图像是什么?就是不会让人们每天都看到的图片 1 c/ b2 A* b) X; u0 m% R) _
: A4 j* `6 w7 w$ f资源: 1)http://www.deviantart.com 2)http://www.gettyimage.com/ 3)http://www.flickr.com/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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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 x! G* t, m+ }3 E7 J1 u/ A最后就是用到谷歌和必应Bing图片。 0 z) t# M& l- l. ` x& m
---------待续 |